西平疾控中心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2016-11-15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4日第10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同关注糖尿病”,西平县疾控中心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比较繁华柏城道与新洪路交叉路口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

向群众讲解糖尿病的发生、发展及危害

向群众讲解糖尿病的发生、发展及危害

  11月14日上午,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免费为居民测量血糖和血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糖尿病的发生、发展及危害,让广大群众了解糖尿病的治疗及预防措施,倡导人们要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普及糖尿病的预防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发放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折页600余张、控油壶100余套、咨询义诊过往群众12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