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文明交通安全月”主题活动

2016-11-21 1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根据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文明办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20日上午,西平县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文明交通安全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县文明办、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教体局、司法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和县妇联会等有关部门300多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由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田玉钦主持,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作动员讲话,志愿者代表刘仪涵表态发言,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践行文明交通的讲话,并宣布西平县“文明交通安全月”活动启动,与会领导和志愿者群众发放了文明交通倡议书等宣传资料。

  这次活动的宗旨是:传播文明交通出行理念,以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形成人人关注交通安全,倡导文明安全出行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具体工作中,交警大队将主动会同交通、安监等有关职能部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厉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完善各类交通安全设施,进一步优化交通安全环境,使“六大文明交通行为”得到进一步倡导,“六大交通陋习”得到进一步摒弃,“六大危险驾驶行为”得到进一步遏制。努力实现:行人和非机动车守法率明显提高,机动车驾驶人:交通陋习和危险驾驶行为进一步减少。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出行的浓厚社会氛围。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祥和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