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 “十三五”教师继续教育启动

2016-11-22 12: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9日上午,西平县“十三五”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同时分别在五沟营中心校、县教师进修学校开班。县教体局党组成员、进修学校校长康海法及师训股有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五沟营、盆尧中心校全体小学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西平县 “十三五”教师继续教育启动

西平县继续教育培训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为五年一个周期(2016--2020),结合西平县实际,改变传统一次性培训结束的模式,变为每人每学年完成80学时的培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和实践延伸相结合的形式。为方便农村教师学习,进修学校采取送教下乡模式授课。

  本次培训着眼于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管理水平、班主任班级管理及育人能力的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专业成长及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教师职业幸福感的提升。进修学校积极探索创新培训模式,增强培训实效,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