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微贷部贷款破千万

2016-11-28 15: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适应西平县域经济需求与发展,更好的发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中原银行总行微贷部的帮助扶持下和村镇银行管理部的推动支持下,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领导班子积极筹建,于2016年8月底正式成立了微贷部。

  经过9月份中原银行微贷技术输出中心咨询顾问韩宇老师课堂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以及最后的基础知识和技能测试,微贷部十六名客户经理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微贷部全体成员在韩宇老师现场指导,副总经理冀星宇、助理苏贺超的带领下,深入西平市场,了解县域经济发展与需求,实地走访了1689家客户,共计发放了1658份问卷。深入的剖析了西平县域市场,进行了小微贷产品的定位,并力求切实解决西平商户融资难的问题,最终于九月份推出“财富时贷”微贷产品。

深入市场

深入市场

  带着对小微贷未来的憧憬,本着“财富进万家,贷动你我他”的服务理念,微贷部开始大范围宣传营销,以划分区域、全城扫街为模式。初期城区以个体工商户为主,严格把控贷款条件,用良好的服务进行优质客户的储备。微贷部每位员工清正廉洁,坚持“不喝客户一口水,不抽客户一根烟,不拿客户一分钱”的精神,加班加点、不言劳苦,白天不畏酷热与雨雪,进行客户营销与实地调查,了解客户经营、资金运转、信贷历史与个人信誉等;晚上自行编制财务报表,分析客户还款能力,实时更新撰写调查报告,为审贷会成员审批贷款提供充足的信息。2016年10月14日成功顺利发放第一笔贷款。截止2016年11月25日,共发放贷款70笔,发放金额共1097万元,已成功突破1000万元,并且截至到2016年11月20日微贷部发放44笔贷款全部正常结息,收息率达到100%。

  作为中原银行微贷部的重点扶持对象,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微贷部不负众望,在行领导班子大力支持下,提前完成任务,并坚持作风端正、严控风险、稳健发展,每月20日前做好催息工作,并出台了相关催收制度和出现逾期后惩罚制度,确保正常结息,防患于未然。让“财富时贷”的品牌享誉整个西平市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微贷部还将秉承着服务“三农”的宗旨,坚持“阳光信贷”的理念,竭诚为西平县域商户提供方便、灵活、便捷的融资服务,为促进西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走访客户

走访客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