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举行新招录人员培训

2016-12-02 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大鹏)12月1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在西平县委党校第一教室举行新招录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对新招录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新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县交通执法所长马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马平同志主持。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首先由县交通执法所副所长吕大伟传达了《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新聘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培训方案》,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叶高飞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蔡新亭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蔡新亭同志从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的背景及规定、国家依法治国和讲规矩守纪律要求、新形势下执法素质的需要、如何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蔡新亭同志强调,全体参训同志要积极认真投入学习培训中,通过县委党校的精心培训,受训学员达到政治清、业务精、作风硬的铁军队伍素养,以群众和社会满意为宗旨,履职尽责,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为西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马平同志总结会议,并从转变思想观念、为啥学、学习啥、怎样学、如何做等方面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局长蔡新亭(左二)所长马平(右二)在培训会上

局长蔡新亭(左二)所长马平(右二)在培训会上

  本次培训时间为一个月,为半封闭、半军事化管理模式,业务学习和军训交叉进行,委托县委党校具体负责培训,所监察室跟班督查。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邀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讲座、职业道德、讲规矩守纪律系列知识、政务礼仪、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业务技能、规章制度等,并邀请现役武警进行队列动作和指挥操训练,重点提升法律素养、业务技能和作风养成。培训结束进行严格闭卷考试和队列考核,考试成绩作为岗位安排的重要参考依据。目前培训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新招录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新招录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