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扶贫专项领导小组工作会

2016-12-02 11: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1日,西平县召开扶贫专攻领导小组工作会,副县长段彦杰出席会议。

  会上,西平县人社、农业、财政、水利、卫计委、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副县长段彦杰在会上强调,脱贫攻坚点多,线长,面广,是一项涉及方方面面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必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正确处理和把握好全局性,方向性的关键问题,统筹用好各项政策、各种资源、各种力量,有力有序地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把脱贫这项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形成上下一心的强大凝聚力,确保全面完成西平脱贫攻坚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