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年度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会

2016-12-02 11: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进一步加强西平县医疗保健机构产科、儿科能力建设,提高危重急症孕产妇及高危儿救治能力与水平,及时总结发现医疗保健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12月1日下午,西平县2016年度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会在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以及西平县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专家组的成员参加会议。

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会

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西平县2016年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的相关规定及评审细则,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死亡案例的原因,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降低西平县孕产妇、新生儿死亡率。由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专家组成的西平县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专家组对西平县符合评审条件的1名死亡孕产妇和6名死亡新生儿病例认真剖析了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的相关因素及诊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提出了相关预防及解决措施。

  通过本次评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各级医疗保健机构职责,为今后切实提升西平县医疗技术水平,加强孕产妇和新生儿管理,完善降低孕产妇、新生儿死亡率的干预措施,有效减少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