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迎接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2016-12-07 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5日,西平县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聂晓光、陈黎、郑珺、孟丽、李玉清、吕中华、刘爱玲、董玉振、吕先坡、刘宇出席会议,住建、公安、工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会议开始前,聂晓光一行对西平县农贸市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县领导陈黎、郑珺、孟丽、李玉清就西平县宣传力度不够、基础设施建设缓慢、城市管理问题突出、城乡结合部、窗口单位卫生不容乐观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在创卫的特殊时期,相关责任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负责人每天要到分包路段督促检查指导,全面落实整改,县领导负责人分为六个督导组,就各单位劳动效果进行检查,主要针对劳动人数、负责人在位情况、门前车辆是否摆放整齐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做到一天一检查,一天一评比,一天一通报,严格按照问责办法落实,为迎接上级的复检打好基础。

  聂晓光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努力,形成合力,对创卫工作的难点、重点进行再攻关,按照创卫的要求逐条整改、逐项整改,确保按时圆满完成西平各项创建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