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调研反馈会

2016-12-08 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6日,由市爱卫办副主任魏冰带领的专家组赴西平县就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反馈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吕中华、吕先坡出席了会议。

西平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调研会

西平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调研会

  专家组成员在实地调研后,充分肯定了西平县在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认为西平县的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到位,爱国卫生组织健全,健康教育扎实有效,环境卫生不断改善,环保工作力度不断加大,病媒生物防制措施到位,卫生监督成效显著,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深入细致,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西平县能够按要求进一步整改落实。

  魏冰表示,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西平县要将此次创卫工作做为契机,不断吸取经验、巩固成果,让西平人民得到创卫实惠,更加准确、清醒地把握工作目标和方向,真正把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聂晓光指出,专家组一行反馈的情况客观存在,反映了西平县城市环境卫生的真实现状,为西平县迎接即将进行的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指明了整改方向。下一步,西平县将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细化,措施上再务实,确保西平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取得好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