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柏亭养老院:老幼联谊传温情

2016-12-13 12: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柏亭街道温馨养老院,迎来了一帮特别的客人,来自县某教育中心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看望问在这里居住的老人,天真无邪的童真让老人们倍感温馨。

小朋友为老人揉肩捶背

小朋友为老人揉肩捶背

  在温馨养老院内,小朋友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自编自排的快板、相声、故事、朗诵等给老人们送去了祝福,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小朋友们还为每位老人送去了水果、蛋糕、手套、棉袜等小礼物,为老人们揉揉肩,捶捶背,合唱祝福歌,老人和孩子一起感受快乐和幸福。

  学生崔磊说: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我们带礼物来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其它就是我们的一些孝心,我们给他们表演节目就是为了让他们快乐。

  学生张贺鹏说:今天我来到敬老院里我给这些爷爷奶奶表演节目,送礼物、打扫房间,他们高兴我也非常高兴。

  养老院老人陈兰香说:今天很高兴,希望小朋友以后快乐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人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