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分区政委张卫东到西平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6-12-21 15: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张卫东在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人武部部长常峰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二郞乡万庄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卫落(左三)与二郎万庄贫困户交谈

张卫东(左三)与二郎万庄贫困户交谈

  在二郞乡万庄村委会议室,张卫东首先听取了乡村负责人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万庄村贫困人员基本情况。对下步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张卫东分别到万庄村贫困户王玉霞、刘青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询问他们贫困原因,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多学科学技术,早日找到脱贫致富的路子,在走访中,张卫东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多给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他们出谋划策、创造条件,寻求治穷脱贫的发展项目,积极引导困难群众走生产自救的道路,让困难群众尽早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