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苏河赴西平县观摩人民防空重点工作

2016-12-22 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1日,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市人防办主任朱喜民一行赴西平县观摩人民防空重点工作。

    在西平县人武部部长常峰的陪同下,顾苏河一行来到西平县第四中学实地观摩了人防宣传版面。

顾苏河(右一)在西平四中观摩

顾苏河(右一)在西平四中观摩

  近年来,西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防空工作方针,始终把防范和减轻空袭危害、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人防改革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防政策和法律法规为依据,扎实开展人防宣传教育和人防警报体系建设,全县人防工程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

  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一行对西平县的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顾苏河指出, 人防建设作为城市功能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城市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在今后的人防建设工作中,要学习好、落实好中央文件精神,统筹规划,整合资金,抓好公共绿地人防工程建设;要管理好防空警报器,加强人口较多镇办防空警报器的配备,发挥其“战时防空警报,平时抢险救灾”的作用,充分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