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考察团赴西平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创森工作

2017-02-17 11:17 来源:映象网

考察团听取西平乡镇负责人介绍经验

考察团听取西平乡镇负责人介绍经验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6日,确山县考察团赴西平县参观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创森工作。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赵勇军陪同考察。

西平美丽乡村

西平美丽乡村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盆尧镇的于营村、陈老庄村、重渠乡的武海村和丁寨村,考察学习西平县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创森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西平美丽乡村

西平美丽乡村

  近年来,西平县紧紧抓住被定为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县的机遇,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要求,以“整干净、摆整齐”为目标,投入精力,集中人力,筹集财力,全面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2016年2月、8月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中,西平县均位居第一名,被评为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中国生态魅力县、全国绿化模范县。

西平美丽乡村

西平美丽乡村

  通过考察,考察团一行对西平县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创森工作中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西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成效明显,措施有力,其经验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并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深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进一步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创森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