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观摩团赴西平县观摩社会心理服务建设

2017-02-17 11:25 来源:映象网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中)陪同观摩团观摩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中)陪同观摩团观摩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6日,南阳市综合办副主任郑爽带领观摩团40余人赴西平县观摩社会心理服务建设工作,市综合办副主任张善华、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陪同观摩团观摩。

  南阳观摩团先后来到西平县检察院、西平第四中学、盆尧镇、陈老庄等地实地观摩考察西平县观摩社会心理服务建设工作和发展情况。观摩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解说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听取了西平县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后,郑爽对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希望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社会心理服务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进社会心理服务建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共同推动社会心理服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