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17-03-16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5日,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张鹏、王兴等来到县柏城大道“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检查指导西平县“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聂晓光(右一)观看展板

聂晓光(右一)观看展板

  活动由西平县工商质检局牵头,联合公安局、烟草局、农业局、食药局、盐业局等部门和企业在县柏城大道举办。

  活动以宣传“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为主题,倡导网络经济下诚信经营,强化经营者责任意识,切实落实法定义务,自觉保护网络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重点领域消费维权的监督,做好消费引导和政策咨询,搭建消费者维权社会共治平台,建设消费无忧的消费环境。

  各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耐心详尽地解答消费者提出的消费与维权问题,特别着重对网络消费面临的热点问题进行宣传讲解,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对过往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网络交易管理办法》等消费维权宣传资料,实物讲解识假辩假知识,提高了消费者的辨别能力和维权意识。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边走边看,向工作人员询问宣传活动情况。聂晓光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以“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为契机,扩大宣传,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使消费维权成为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努力营造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这次宣传活动共有31家单位参加,现场设置30多个展台和咨询台。通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整个活动有声势、有内容,重点突出,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各个领域消费者维权监督,督促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做好消费引导和政策咨询,倡导文明、健康、诚信的网络消费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