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汝阳西泰山为高考生拼了,将狂欢和慰藉模式同时开启!

2017-06-26 09:13 来源:

[摘要] 你来或不来,西泰山都在那里等你!因为它,最懂你!

刘娇娇 文/图


有一种喜悦和失落只属于自己;

有一道一朝影响命运的必选题;

有一种叫填报志愿的选择恐惧!

这就是高考成绩!

625号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如果你考得很好,我其实不太敢恭维你,因为在雨中,幸而有伞的人,往往走的慢;

如果你考得不好,不要绝食不要跳楼,但要保持难过保持愤怒,保持对未来的恐惧,没有伞的孩子,一定更会奔跑。

不要高估高考也不要低估自己。一切都过去了,前方阳光万里,路边鲜花怒放,只要你愿意,你要的未来就会在不远处等你。


只要你愿意,汝阳西泰山也会在这个夏天等你,与你有一次美好的邂逅相遇!

西泰山的清凉等着你!汝阳西泰山是位于河南省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距洛阳120公里,距郑州240公里,堪称郑州,洛阳的后花园,伏牛山旅游的北大门。西泰山森林植被达到92%以上,夏季平均温度在18°左右,是绝对的天然大空调。晚上住在山里不用开空调还得盖被子!

西泰山的游乐场等着你!炎黄广场上篝火晚会等你和朋友结伴同嗨,再来体验一把中原地区最大的游乐园,高空飞翔、高空揽月、大摆锤、海盗船、旋转木马、激战鲨鱼岛、地网碰碰车等大型娱乐设施带你回到有趣童年!还显不够刺激的话,更有枪林弹雨、射箭、高空拓展、水上拓展、儿童亚马逊、激情滑索、丛林穿越、真人CS等游戏项目,让你一次过足瘾!高考,压力,烦恼都烟消云散啦!在这儿你只是个爱玩的孩子!

 

如果你是喜悦的,请来西泰山分享一下愉悦,唱K,烧烤,篝火晚会的狂欢体验;如果你是失意的,请来西泰山找一找静静,山里清新的空气、游乐场的刺激让你释放压力,缓解情绪!

你来或不来,西泰山都在那里等你!因为它,最懂你!


交通路线:

汝阳县城至景区行车路线

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口向右转→沿S243省道至西泰山风景区下高速环岛第二个出口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走绕城快速车道直行→至西泰山

洛阳: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