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好消息!第35届菊花文化节延期至26日!

2017-11-17 14:1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近日,记者获悉,为满足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的赏花愿望,经菊花文化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将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延期8天。

  

    近日,记者获悉,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期间,由于阴雨天气影响,菊花花期明显延后,为满足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的赏花愿望,经菊花文化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将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延期8天,会期由原来的11月18日结束延长至11月26日。我们会持续做好游客服务工作,并对布展菊花精心养护、及时调整,保持菊花观赏效果。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