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春节后错峰出境游 价格几近“腰斩”

2018-02-07 11:12 来源:广州日报

[摘要] 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市场可谓人气火爆、一“位”难求。不过,节假日期间旅行也面临着价格贵、人挤人等难题,节后错峰出行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市场可谓人气火爆、一“位”难求。不过,节假日期间旅行也面临着价格贵、人挤人等难题,节后错峰出行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有旅游电商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节后2~3月份出境游产品预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已增长约三成。

  驴妈妈平台监测数据显示,节后泰国、越南、日本等短线价格降幅最大,多数线路在五成左右,个别超过六成;长线方面,欧洲方向降幅在20%~30%,澳新20%~40%,中东、非洲、美洲降幅在30%~40%。

  2018年以来,全国多地普降大雪,天气较往年更为寒冷。而南方则因为湿气较大,“瑟瑟发抖”也成为朋友圈出现频率最高词汇之一。从旅游市场来看,春节前火热的南下避寒,在节后错峰游中同样受青睐。

  数据显示,泰国、日本、菲律宾、越南、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马来西亚、法国,在2~3月出境游产品预订中人气最旺。其中,东南亚低纬度目的地、南半球目的地占6个,出游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5%。据悉,以上地区或国家气温基本都在20摄氏度以上,度假资源丰富。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