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青海小伙偷车回家没油抛锚高速 商丘交警将其查获

2017年05月03日16:38  来源:映象网

5034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5月1下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在连霍高速公路夏邑境内在查处一辆违法停车的江苏牌照的黑色本田轿车时,民警细心察疑,查获一台立案尚不足一天的被盗窃车辆,涉嫌盗窃的驾驶员马乙某某被移交至徐州市公安局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珠山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偷来的车辆

  当日下午5时30分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何涛带领协警李晨浩、赵凯洋等自东向西巡逻至在连霍高速公路343公里北半幅(夏邑县境内),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C873N5的黑色“本田”轿车打着应急灯停在左侧超车道上,后侧设置的警戒锥筒已经压坏,过往车辆纷纷刹车躲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何涛迅速设置警戒,向前查看具体情况。民警发现该车车门紧锁,车上无人,根据车号查询联系人,多方联系无果。为防止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何涛汇报大队领导后联系拖车,将车拖至中队队部。在拖车的过程中,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过来说,车是他开的,由于没有油了就停在了超车道上,当民警何涛询问驾驶员信息时,其回答支支吾吾,询问车主及车辆信息,他也说不出来。民警遂感司机和车辆存有问题,将驾驶员带至中队办公室进行深入调查。通过车辆信息联系徐州警方后获悉,该车在当日早上8时56分许,徐州市泉山区罗某将车停放在徐州市云龙山上一停车场时,车辆被人盗走,到处寻找未果后报警,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珠山派出所接警后遂作立案侦查。

  经中队长李勋调查询问,该车驾驶人告诉民警,他叫马乙某某,年龄尚未满18岁,系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人,没有驾驶证。今年2月,他离家后在云龙山兴化寺准备皈依佛门,由于耐不住出家的寂寞和忍耐,他顺走了轿车钥匙,慌慌张张驾车回青海老家,不料驾车行驶至上述地点时车辆因没油而抛锚,“不幸”栽在商丘高速交警手中,被盗轿车立案不到一天就被查获。

  当晚,马乙某某及本田轿车被被移交至徐州市公安局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珠山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线索提供人:刘传海)

文章关键词:青海;偷车;查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海自助游攻略游记

    在去之前,就被青海湖迷得神魂颠倒,一直心心念念的青海湖旅行终于来了,我终于如愿以偿到达我梦中的天堂。

  • 青海旅游旺季人少又好玩儿的地方

    带颜色的地名简单直白,也许带着最开始的命名者们最直观感受和那土地的魅力。白玉,红原,黄河,赤峰,一听就那么贴合。青海也是。听着就干净清爽凉快。

  • 到青海旅游 去看中国的“天空之镜”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因此,青海在众多省份中其景色也是独一无二的。景色绝对跟西藏那般美的让人窒息的景色有的一拼。特别是让众多游客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 青海计划2020年将分类建成100家自驾车营地

    青海省近日出台《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将分类建成100家自驾车营地。

  • 中宣部副秘书长张西明出任青海省委常委

    据《青海日报》消息,5月5日,青海省委常委张西明在西宁会见了以墨西哥头版俱乐部秘书长何塞·路易斯·乌里韦为团长的墨西哥新闻代表团一行。据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显示,张西明此前担任中宣部副秘书长。

  • 青海为营养餐筑“防火墙”

    为确保农村孩子吃上新鲜、安全的营养餐,青海省教育厅要求省内各地各校统筹农村中小学校舍建设、全面改薄项目及标准化学校建设等项目和资金,加快学校食堂建设,尽快以食堂供餐模式替代其他供餐模式。

  • 青海: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近90%

    19日从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青海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中,已有89.3%实现就业。

  • 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 一人轻伤

    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 一人轻伤

  • 青海大范围降雪 部分高速路段关闭或限速

    13日,青海迎来入冬以来的一次大范围降雪过程,路边停靠的车辆、建筑物被白雪覆盖。西宁市汽车站生产经营科工作人员鲁艳裙介绍,考虑出行安全,西宁通往青海其他地方的大部分客运车辆目前无法通行。

  • 青海:新建严重污染项目最高罚款20万元

    《条例》明确,湟水流域(不含大通河流域)行政区域包括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西宁市(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湟中县、湟源县)、海东市(乐都区、平安县、互助土族自治县、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