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青海团代表向总书记献上哈达 共话民族大团结

2016年03月10日16:49  来源: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

5034

  10日上午,习近平来到青海代表团参加审议。当总书记走进会场时,藏族、蒙古族、土族3位代表分别向总书记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对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敬意。习近平请他们转达对各族人民的祝福。审议中,几位少数民族代表就民族团结进步、促进城乡教育公平、实施精准扶贫等发言。习近平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强调多民族是我国一大特色,是我国发展的一大有利因素。要着力增强民族地区自我发展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尊重民族差异、包容文化多样,让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和睦、共同发展。(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记者 倪光辉)

文章关键词:青海;代表;总书记;哈达;民族;大团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海自助游攻略游记

    在去之前,就被青海湖迷得神魂颠倒,一直心心念念的青海湖旅行终于来了,我终于如愿以偿到达我梦中的天堂。

  • 青海旅游旺季人少又好玩儿的地方

    带颜色的地名简单直白,也许带着最开始的命名者们最直观感受和那土地的魅力。白玉,红原,黄河,赤峰,一听就那么贴合。青海也是。听着就干净清爽凉快。

  • 到青海旅游 去看中国的“天空之镜”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因此,青海在众多省份中其景色也是独一无二的。景色绝对跟西藏那般美的让人窒息的景色有的一拼。特别是让众多游客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 青海计划2020年将分类建成100家自驾车营地

    青海省近日出台《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将分类建成100家自驾车营地。

  • 中宣部副秘书长张西明出任青海省委常委

    据《青海日报》消息,5月5日,青海省委常委张西明在西宁会见了以墨西哥头版俱乐部秘书长何塞·路易斯·乌里韦为团长的墨西哥新闻代表团一行。据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显示,张西明此前担任中宣部副秘书长。

  • 青海为营养餐筑“防火墙”

    为确保农村孩子吃上新鲜、安全的营养餐,青海省教育厅要求省内各地各校统筹农村中小学校舍建设、全面改薄项目及标准化学校建设等项目和资金,加快学校食堂建设,尽快以食堂供餐模式替代其他供餐模式。

  • 青海: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近90%

    19日从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青海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中,已有89.3%实现就业。

  • 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 一人轻伤

    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 一人轻伤

  • 青海大范围降雪 部分高速路段关闭或限速

    13日,青海迎来入冬以来的一次大范围降雪过程,路边停靠的车辆、建筑物被白雪覆盖。西宁市汽车站生产经营科工作人员鲁艳裙介绍,考虑出行安全,西宁通往青海其他地方的大部分客运车辆目前无法通行。

  • 青海:新建严重污染项目最高罚款20万元

    《条例》明确,湟水流域(不含大通河流域)行政区域包括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西宁市(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湟中县、湟源县)、海东市(乐都区、平安县、互助土族自治县、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