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大将出山、小将出马”酱香型白酒郑州盛装上市

2017-10-30 09:4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0月28日,适逢重阳佳节,大将小将酒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市美盛喜来登大酒店盛装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文/图)10月28日,适逢重阳佳节,大将小将酒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市美盛喜来登大酒店盛装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贵州国台酒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经销商齐聚郑州,共同见证了大将出山、小将出马两款酱香型白酒的新品上市。

  据了解,“小将出马”和“大将出山”是郑州真之悦贸易有限公司携手贵州国台酒业出品的两款酱香型白酒,仅产品的战略定位、瓶型设计以及酒品调试等就历时一年之久,精选景德镇精工打造的陶瓶为瓶体,严格把控酒品质量,只为推出一款让酱酒发烧友爱不释手的好酒。

  

小将出马

  郑州真之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臧志军告诉记者,经过酒类行业的深度调整,我国酒业已经进入后移动互联时代,酒业经济面临着新时代、新格局、新气象,酒类消费市场也出现了新需求、新定位。由郑州真之悦贸易有限公司、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这两款产品,融合了社交、玩法、品质,追求顶级的性价比和超强的时代感,为酱酒发烧友所钟爱,口味、品质更加适合消费者的需要。

  

郑州真之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臧志军

  发布会上,臧志军还表示,“大将出山”和“小将出马”瞄准的是中端消费者群体,其中“大将出山”单瓶市场价定为298元,“小将出马”单瓶定价为158元,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得到高端酱香型白酒的享受。

  

签约仪式

  在大将小将新品发布会现场,郑州真之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臧志军还与驻马店、焦作、新乡、南阳、周口等地经销大商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大将小将酒将全力逐鹿中原市场。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