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华润万家河南省公司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8-09-10 17:2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为增进华润集团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企业社会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员工荣誉感和自豪感,华润集团决定将每年九月的第二个星期六设为“公众开放日”,并将2018年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庆祝华润集团八十华诞系列活动之一。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孟霞)时光荏苒,数十年转瞬之间,2018年,我们迎来华润集团80华诞。八十年,华润集团从最初只有三个人的小商号,发展成为蜚声海内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并跻身世界500强前列。为增进华润集团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企业社会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员工荣誉感和自豪感,华润集团决定将每年九月的第二个星期六设为“公众开放日”,并将2018年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庆祝华润集团八十华诞系列活动之一。

  9月8日,西北业务单元河南省公司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主会场郑州大学路店隆重举行,本次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政府部门、员工亲属及媒体朋友一同参与,通过共唱国歌、参观操作间、公众座谈、生鲜品鉴会等活动,增进了公司与公众之间的了解。

  上午9点整,河南省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顾春南携管理团队与到场公众一起共唱国歌,庄严的国歌环节后,公司总经理与公众代表共同启动活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公众进入门店参观生鲜操作间,并在生鲜同事的带领下进入月饼制作环节,通过与公众现场互动,让公众了解公司现场制售标准,感受华润万家保障食品安全、践行社会责任。

  

  

  座谈会现场活动环节,公众代表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华润万家卖场购物环境的良好体验,同时对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增加产品组合,丰富商品品种,增加自助收银设备等方式更好的为顾客服务;政府代表在发言中肯定了华润万家作为国企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担当,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放心的购物场所。

  

    

  开放日最后进入生鲜品鉴会环节,公众代表与现场顾客一起在生鲜品鉴会现场,品尝由门店生鲜部同事自制的面点类、面包类、熟食类、水果类等50种美食,带给大家舌尖上的美味感受。

  

  

  此次公众日活动,让公众在参与互动活动的过程中,零距离感受华润万家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营造多元化、全方位的丰富消费体验,提供新鲜、健康、超值的商品和服务的企业愿景。与此同时,通过大众的沟通反馈,让华润万家更深入地了解公众需求,竭力为消费者带来更真诚的服务。  

  展望未来,华润万家将初衷不改,继续专注零售领域,不断探索零售新模式,以持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为消费者营造多元化、全方位的消费体验。同时,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华润万家还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