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河南省老字号品牌体验馆”即将启动

2018-06-07 16:5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6月6日,河南省老字号企业联盟受邀参加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指导的河南产品直采对接大会,副理事长孙继周带领老字号企业组团参会,来自全省各地的参会企业达1000多家。

  6月6日,河南省老字号企业联盟受邀参加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指导的河南产品直采对接大会,副理事长孙继周带领老字号企业组团参会,来自全省各地的参会企业达1000多家。

  

  据了解,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坐落在河南郑州龙子湖核心区,面积23000平方,一楼3300平方综合展示,18地市18个馆,特设“河南老字号馆”;二楼三楼6600平方,河南省18地市108县及各平台综合办公区,四楼独立办公区,五楼至11楼学术中心。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设立河南省18个地市展馆和河南老字号展馆,集中展示河南各地市优质产品、河南省老字号品牌文化等。

  

  河南省老字号企业联盟副理事长孙继周做为本次大会唯一企业代表发言。简要介绍了河南省老字号和河南省老字号企业联盟概况,老字号是中华民族数百年商业文明史的精华,也是手工业竞争中留下的极品,承载着中国商业以利并举、以诚为本、以信立业的伟大传统。老字号既代表了历史传承,又代表了品牌品质,既代表了商业文明,又代表了创新精神,具有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重点介绍了河南省老字号企业联盟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携手河南省产品直采体验中心开展以下工作内容:

  1.老字号为郑州市民乃至全省消费者提供浓郁的地方特色、独具匠心的老字号产品。

  2.老字号企业积极参与全省扶贫攻坚战,优先对扶贫对象原产地产品进行采购、给予建档立卡扶贫对象优先工作机会、对扶贫对象进行培训并传授职业技能等。

  3.老字号企业将与河南省经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工匠创新工作室”、“工匠教学基地”,让老字号技艺传承人到学校兼职任教、授徒传艺,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现传统技艺薪火相传。

  4.在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平台上定期举办老字号品牌故事讲座,让消费者深度了解老字号的品牌故事、文化传承及企业家创业精神。

  5.借助新媒体工具,挖掘传播河南老字号的商业历史和诚信文明,助推河南文化强省、品牌强省建设。

  

  河南省老字号企业联盟与大家携手助推老字号立足河南,走向全国,开创河南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联盟部分单位:

  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

  商水县振华肉食有限公司

  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

  驻马店市正道油业有限公司

  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

  河南省桃园建民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老师傅食品发展有限公司

  冷谷红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潢川县光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禹州市卢钧窑艺术品有限公司

  开封市福兴斋清真食品厂

  河南诚实人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宝丰酒业有限公司

  长垣县筱梁春饭莊

  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

  开封市白记荟萃斋食品有限公司

  滑县道口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

  西华县老丁家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