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鲜椰来”买到椰子壳客服称尽快处理

2018-08-23 10:45 来源:北京晨报

[摘要] 北京市民张先生反映,8月21日晚上6点,他在潘家园站的“鲜椰来”自动贩卖机购买了一个椰子。谁想到,他买的椰子里面竟然一滴椰汁都没有,完全是空的。

  北京市民张先生反映,8月21日晚上6点,他在潘家园站的“鲜椰来”自动贩卖机购买了一个椰子。谁想到,他买的椰子里面竟然一滴椰汁都没有,完全是空的。张先生立即打客服电话想反映情况,可是打了六个电话,却始终没有客服接听。北京晨报记者就此情况联系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尽快核实单号,会尽快和张先生联系。

  “买了个椰子,里面竟然一滴椰汁都没有,找谁说理去?”据张先生讲,8月21日他在潘家园站的“鲜椰来”自动贩卖机购买了一个椰子。“我觉得这种服务很新鲜,而且价格也不算太贵,每个椰子价格18元。出于好奇心,我就在贩卖机上通过扫二维码买了一个椰子。”张先生说,椰子从机器中掉下来,包着层塑料膜,看起来很正常,但是掂在手里却没有什么重量。“我把椰子打开一个小口插入吸管,却发现里面根本没有椰汁。”

  记者看到,张先生拿到的椰子被按出来一个小孔。“我觉得椰子也许是在冰箱里放得太久了,所以里面没有椰汁。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和我一样遭遇的消费者还不少。”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的确有消费者称买到了“没有椰汁的椰子”。“正常的椰子是有水的,我想,可能是个别椰子在运输途中摔破了,水流干了。平时在超市选购椰子的时候,都可以摇一摇,然后挑选较重的椰子,但是像是这种贩卖机,只能凭运气。”张先生说。

  “我通过自动贩卖机上的电话联系客服,想问问解决的方式。但是最让人生气的是,我打了四个电话都没有打通。”张先生说,因为时间紧急,他只能先离开地铁站,再继续投诉。“此后我又打了三次电话,但是客服电话一直没有通。我倒不是非要把18元的椰子钱要回来,但是商家也不能一锤子买卖吧,总要给消费者一个提意见与维权的途径。”张先生说。

  就此情况,记者联系了“鲜椰来”的客服电话,一直拨打多次,电话终于接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尽快核实订单,尽快处理。记者 张静雅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