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虎山温泉放大招:39.9元就可享受40种特色温泉项目

2018-08-27 16:0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在如今点个外卖都得花上几十块钱,39.9元能干些什么?8月26日,本网记者在洛阳雅文虎山温泉“39.9温泉月”见面会上了解到,每年的9月和4月份只需39.9元的门票价格就可以享受40种特色温泉浴、汗蒸房、盐蒸浴等项目。

  映象网讯(记者 李高洁)在如今点个外卖都得花上几十块钱,39.9元能干些什么?8月26日,本网记者在洛阳雅文虎山温泉“39.9温泉月”见面会上了解到,每年的9月和4月份只需39.9元的门票价格就可以享受40种特色温泉浴、汗蒸房、盐蒸浴等项目。

  

  发布会现场

  

  游客正在泡温泉

  据了解,虎山温泉原本就设有每周三39.9元温泉日的惠民活动,初衷就是让大众群体都能享受到优质温泉。可是碍于周三时间限制和很多人固有的“泡温泉是有钱人的消费”观念,来参与活动的人有限。

  

  虎山温泉

  雅文虎山温泉这次的“39.9温泉月”活动力度非常大,之前只有每周三去泡温泉才可享受39.9元票价,现在一下扩展到每年的9月和4月,整整60天都可以花39.9元享受到原价138元、188元的温泉服务。

  这样下来,更多普通家庭都能体验到优质温泉带来的健康、休闲服务。关键是安排时间自由多了,从此不用掰着手指头数周三了,一个整月30天想泡温泉随时来;最心动的是,39.9门票涵盖的吃喝玩乐泡温泉服务,一天下来玩个尽兴是绝对没问题!

  这时会有人疑惑,价格降了,是不是享受到的服务也会缩水?答案是:并没有!

  发布会现场雅文高管宣称,这次温泉月39.9元的门票价格依然享受原票价的所有服务,40种特色温泉浴、汗蒸房、盐蒸浴、儿童乐园、小吃水果、休息大厅、健身房、动物园等项目全部免费提供,并且全部坚持日常高标准服务。

  

  幽静的住宿环境

  这个季节来虎山温泉,天高云淡、天蓝云白,山风清凉,是原原本本的自然美。赶上这次“39.9温泉月”活动,是消费者的福气。而作为本土企业,商业行为的背后,也是一种反哺社会的正能量精神。

  想参加这次温泉月活动的朋友,可自主导航“雅文虎山温泉”即达,听说洛阳市内还有免费大巴车可乘,祝大家9月虎山行,温泉越泡越开心!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