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生财有道 > 正文

铁路乘车积分将可兑换车票

2017-12-19 14:43 来源:人民日报

[摘要]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乘客可凭乘车积分兑换列车车票。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乘客可凭乘车积分兑换列车车票。

  20日起,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首次达到1万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兑换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使用所兑换车票的乘车人可以是会员本人,也可以是其设定的受让人。目前,申请会员的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

  关于铁路常旅客会员服务详细情况,旅客可以登录12306网站、拨打12306客服电话或到各大车站窗口查阅、咨询。(陆娅楠)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