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香港药妆店售假:多为雪花秀兰芝等韩妆品牌

2017-12-25 14:35 来源:新浪财经

[摘要] 香港海关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最近的打假活动,称再度破获药妆店销售假化妆品案。

  香港海关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最近的打假活动,称再度破获药妆店销售假化妆品案。

  海关在旺角、油麻地即佐敦9间药妆店,查获约5200件怀疑假冒化妆品,涉案产品价值约60万港元。被查获的假化妆品多为韩国品牌,包括Sulwhasoo 雪花秀、Laneige 兰芝等高端品牌的假冒产品,主要侵犯韩妆巨头Amore Pacific Corp. 爱茉莉太平洋(3.630, -0.04, -1.09%)的权益。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