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日均进出境超6000人次,河南人春节出境游最爱去这里

2018-02-24 11:31 来源:河南日报

[摘要]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期间出境旅游,据郑州海关统计,今年春节长假期间(2月15日至2月21日),郑州航空口岸进出境人员达4.5万人次,日均进出境人员超过6000人次,其中东南亚国家成为从郑州出境的游客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期间出境旅游,据郑州海关统计,今年春节长假期间(2月15日至2月21日),郑州航空口岸进出境人员达4.5万人次,日均进出境人员超过6000人次,其中东南亚国家成为从郑州出境的游客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据郑州海关数据分析,从郑州航空口岸出境的人员多以旅游为主,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泰国、越南、柬埔寨、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郑州一家旅行社的导游小王告诉记者,游客选择春节期间飞往东南亚度假的理由主要是这些国家气候炎热,海岸线风光适合全家老少共同出游,且距离较近,飞行时间不长。
  据了解,长假期间,郑州航空口岸进出境航班及人员还呈现以下特点:一是旅游包机增多,各航空公司春节期间共增加旅游包机44班次;二是出境游人员以“家庭式”旅游团为主,其中中青年带老人和孩子共同出游者居多。
  据介绍,郑州海关提前安排关员做好监管服务工作,营造便捷优质的通关环境,保证出入境旅客通关“不等待”“零障碍”。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