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打好连锁攻坚战!豫副酒源新增千万元支持店面全面发展

2018-03-11 16:2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3月10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度连锁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及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等知名酒类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新规划,新征程,新跨越!3月10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度连锁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及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等知名酒类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做了《打好连锁攻坚战,再续联盟新篇章》总结报告。王庆云表示,与同行业相比,虽然豫副酒源名酒连锁起步晚,规模小,目前拥有97家门店。但是依托省副食而拥有的雄厚的名酒资源,这在同行中是无与伦比的,这就是豫副酒源发展的好机会。

  据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介绍,截止目前,豫副酒源连锁店旗下所有店面都处于盈利状态,2018年,公司总部将在原有投入基础上新增加投入1000万,用于支持门店的全面发展!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 做总结发言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 做总结发言

  据悉,2018年,豫副酒源将进行全面规划,整体形象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员工素质等也将再上一个新台阶,全面踏上连锁发展的新征程。豫副酒源有信心、有能力做得更好,切实实现连锁的新跨越,书写名酒联盟的新篇章。

  此外,2018年是省副食成立60周年的大庆之年,豫副酒源连锁渠道配合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也将陆续闪亮登场。

  会上,泸州老窖国窖事业部与豫副酒源举行了签约仪式,2018年将掀开泸州老窖国窖系列产品与豫副酒源的深度战略合作。此外,河南省副食还对优秀连锁门店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