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酒类 > 正文

轩丽红101干红

2015-08-17 16:2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轩丽红系列葡萄酒选用名贵葡萄西拉子和美乐酿造而成:西拉子,被尊称为“葡萄中的王子”,单宁突出,结构紧实;美乐,被誉为“葡萄中的皇后”,色如宝石、果香馥郁。

  轩丽红系列葡萄酒选用名贵葡萄西拉子和美乐酿造而成:西拉子,被尊称为“葡萄中的王子”,单宁突出,结构紧实;美乐,被誉为“葡萄中的皇后”,色如宝石、果香馥郁。轩丽红101干红,丰润、厚重的深紫酒汁显现出浓烈的果香,酿造后平和,酒香顺畅,有一种平衡的愉悦,微妙地透露着香料和梅子的余味。而轩丽红BIN202干红是澳洲东南海岸,知名的山谷葡萄园中出产的尚品干红,果味浓郁,西拉子和美乐的成熟浆果的完美结合,酿造出柔和醇厚的口感。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