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获嘉县区域电商高峰论坛将于11月8日召开

2017-11-02 17:1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获嘉县电商运营中心将于11月8日上午9点在获嘉县同盟山庄召开获嘉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农村电商发展高峰论坛。

  为全面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大力营造农村电商发展氛围,加快获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推进和实施,获嘉县电商运营中心将于11月8日上午9点在获嘉县同盟山庄召开获嘉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农村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同时举行获嘉县农特产展销会。

  发布会将邀请省市县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以及各乡镇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等300多人参会。会议以“发展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包括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主题演讲、农村电商发展论坛、农特产展销会四个部分,从不同角度围绕获嘉农村电商发展前景及电商扶贫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届时,政商学各届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商务进农村在获嘉的发展方略,助力获嘉县农村电商发展。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