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英国的《丢书大作战》来郑 助力郑州人重拾阅读好习惯

2018-04-23 16:5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4月23日,世界第23个读书日当天,郑州无形策划有限公司在郑州3条地铁10大商场展开了一场以“丢书大作战”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郑州百万上班族全城分享由著名广告人李鹏撰写的《爆品密码》,助力郑州人重拾阅读好习惯。

  4月23日,世界第23个读书日当天,郑州无形策划有限公司在郑州3条地铁10大商场展开了一场以“丢书大作战”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郑州百万上班族全城分享由著名广告人李鹏撰写的《爆品密码》,助力郑州人重拾阅读好习惯。
  
  据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成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77本,韩国15本,法国24本,日本44本,以色列68本;我国人均每天读书13.43分钟中国平均每人每年读书不足5本。无形策划积极倡导郑州百万上班族,放下手机,看看书。让我们的思想更有高度,观点更有深度,做人更有温度。
  
  无形策划负责人介绍:“此次分享的每本书都经过特别加工——封面上贴有“丢书大作战”的醒目书贴及活动简单说明;扉页贴有独立二维码,扫码进入可以了解活动详情,并且赢取惊喜奖品,目的是传播给更多人让大家重拾阅读好习惯。”
  
  据悉“丢书大作战”是一项图书分享活动,源于英国伦敦的公益组织Books On The Underground。《哈利·波特》中扮演女神学霸赫敏的英国女演员艾玛·沃特森的参与让这个图书分享活动迅速火爆,从伦敦蔓延到纽约,现又蔓延到河南。不少作家、名人都加入到“丢书大作战”中。
  
  罗振宇说,读书的好处就是——穿越到另一个时空,与一个有趣的人交谈。把他的经历变成我们的经验,把他的见识变成我们的知识。外卖小哥可以边打工边读书,14年熟记千首诗,逆袭击败北大硕士,夺取《中国诗词大会》冠军,奔跑在路上的你也可以这样。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