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王延才:全国的酿酒行业在深度调整后趋稳行好

2017-09-01 15:32 来源:人民网

[摘要] 中国酒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我们全国的酿酒行业在深度调整后趋稳行好。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李彦增 刘倩) 17日,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酒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我们全国的酿酒行业在深度调整后趋稳行好。

  会上,王延才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年建成小康社会,加大经济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酒业协会加大行业调研力度,积极的把握行业经济发展的脉络,在行业变化和调整时期,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展开全产业链的服务,探寻健康发展方向。

  王延才指出,2016酒类消费的需求越来越曲线于理性化、个性化和多样化,酿酒产业继续保持了新常态,产业和产品结构持续调整,酒类产品的价格带调整适应市场和经济的大环境,流通体系的变革持续,多样化消费潮流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