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老字号元宵一天卖出10吨

2018-03-01 10:21 来源:北京日报

[摘要] 明天就是元宵佳节了,这两天市民买元宵进入高峰期。在一些老字号元宵的售卖点,市民排长队购买的热闹场景再现,增添了浓浓的节日味儿。

  明天就是元宵佳节了,这两天市民买元宵进入高峰期。在一些老字号元宵的售卖点,市民排长队购买的热闹场景再现,增添了浓浓的节日味儿。
  市民郭大爷昨天到锦芳小吃磁器口店买元宵,一出地铁口,就被望不到头儿的“长龙”给震惊了。等待买元宵的多是中老年消费者,目测有三四百人,在街边排起弯弯曲曲的两队,有上百米长。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月初十以来,元宵销量就上来了,这几天进入销售高峰,早上6点开门,不一会儿工夫就得排队了,并且会持续到晚上。今年所售元宵包括什锦、黑芝麻、可可、蓝莓、山楂、桂花等多种馅料,全是当天生产当天售出。据了解,锦芳元宵一天销量已超过10吨。(记者 孙杰)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