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倡导节约生活 郑州家乐福举办反食物浪费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9日10: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民以食为天”,粮食是人类生存之本、发展之基,珍惜粮食绝非小事。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节约粮食的意识正逐渐被人们所淡化。如何避免“舌尖上的浪费”,靠的不仅是自觉,更需要规范和科学的方法。抵制浪费,践行节约的关键在于意识的培养和行为的养成。
  工作人员讲解食物保鲜盒储存技巧
  工作人员讲解食物保鲜盒储存技巧
参与顾客集体合影
参与顾客集体合影

  家乐福积极响应政府的爱粮号召,3月16日在郑州金水店以宣传展板的形式和顾客分享“果蔬保鲜与储存”的小百科。并全程讲解普及蔬果保鲜的知识,其实只要保存得当,蔬果就能延长保鲜期,从而达到减少浪费的目的,并不时和顾客互动,顾客们也都表现了高度的热情,不时的提问,且频频点头认可、称赞,积极的回答提问。反对食品浪费是一个全球性的课题,企业的责任不容推卸。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积极参与、组织各种公益事业已然成为家乐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充分发挥主动性,进行高效的资源整合,开发了诸多因地制宜、卓有成效的公益项目,科学的惜食,既是一种美德,更是一份责任,需要全社会更多人的参与。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

文章关键词:倡导;节约;生活;食物浪费 责编:刘天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

    一个国家的强盛,离不开精神的支撑;一个民族的进步,有赖于文明的成长。“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卫计委倡导每天发呆5分钟

    日前,国家卫计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和中国记协联合发起的“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乐享健康生活)”项目正式启动。国家卫计委首度推出“5125”健康生活理念。

  • 制作公益用语 倡导文明新风

    为弘扬班级正气,倡导班级文明新风,提升班级品位,培养学生关注生活、关注社会、关注环境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掀起创建文明班级活动新高潮,郑州市金水区工人第一新村小学五三班结合口语交际课内容,组织学生设计制作了公益用语。

  • 樱桃沟小学:倡导文明旅游 “红樱桃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5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小学“红樱桃志愿服务队”28名队员在大队辅导员李建强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樱桃沟旅游景区开展“倡导文明旅游。

  • 许昌中院倡导绿色出行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中院了解到。自许昌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建成后,为践行节能低碳,树立节能减排意识和节俭文明消费理念,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倡导全院干警绿色出行和绿色办公,由院机关服务中心联系办卡服务中心,主动为全院干警代办自行车租赁卡,较好解决了部分干警乘公共交通后换乘“最后一公里”问题、解决了干警上下班出行的实际困难,同时也为许昌文明城市的创造树立了良好形象。

  • 学校倡导“无人监考考场” 各国作弊处罚方法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一月,全国众多高校纷纷迎来的“考试月”。

  • 商水县倡导“服务管理”

    商水县城管局城管监察大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法水平,倡导在服务中管理、在管理中服务的理念,为创建“和谐商水”作出贡献。

  • 市邮政局倡导“转作风,下基层”

    立秋季节刚过,暑热依旧“烤”验着大地,市邮政局中层干部分期分批下基层活动已经开始了。这是十八大后“转作风,下基层”的第二次活动,从8月20日开始,到9月10日结束,市邮政局管理岗以上近百名人员,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带着调研课题,分三批全

  • 千余人次志愿者街头站岗倡导文明出行

    据了解,志愿者在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的12个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站好文明交通岗,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抢占机动车道、越线等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有千余人次的志愿者参与了这项活动。

  • 《民生大参考》-王蒙来郑州 倡导读经典

    时长:02分17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