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宣布召回近4.6万辆公羊1500皮卡

2013-07-17 09:09    来源:新华网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公司16日说,克莱斯勒计划在美国召回近4.6万辆公羊1500皮卡,以升级存在缺陷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软件,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说,此次召回共涉及4.5961万辆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6月26日至2013年2月5日。这批汽车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软件存在缺陷,可能导致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汽车启动后失灵。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认为,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功能失灵将导致汽车在行车过程中撞车几率增加。

  不过,克莱斯勒公司发言人埃里克·梅恩说,眼下尚未收到因这一缺陷导致车祸或人员伤亡的报告。克莱斯勒说,克莱斯勒经销商将对这批汽车的电子稳定系统软件进行免费升级。

  最近几个月,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发起数起汽车召回行动。今年6月,克莱斯勒召回大约3万辆公羊1500皮卡,以修复仪表盘警示灯故障。7月3日,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宣布,公司将在全球实施4起召回行动,共涉及大约56万辆故障车,其中有大约49万辆汽车的座椅头枕存在电路故障。

    (记者闫亮)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