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关于河南网络电视台大象网络频道的声明

2018年07月13日16: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根据群众举报,并经初步查证,现有某组织打着“河南网络电视台网络频道”的旗号,以我集团大象网的名义对外活动。该组织的一系列行为给我集团的正常经营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并严重损害我集团的企业信用度和社会美誉度。

  特此声明,大象网目前与河南网络电视台并网播出运行,隶属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和运营。且河南网络电视台目前并未设立网络频道。我集团和大象网与该组织及河南网络电视台网络频道并无任何形式的授权或合作关系,其对外合作、融资、采访、招聘等所有活动均与我集团无关,提请广大群众切勿上当受骗。

  另,我集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对该组织及河南网络电视台网络频道的侵权行为给我集团造成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我集团将诉诸法律要求赔偿,并将追究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3日

文章关键词:河南网络电视台;大象网络频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