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焦点图 > 正文

时代造势 养猪或迎来大契机

2017年09月18日11:43  来源:新牧网

5034
  环保本身是一件好事,毕竟我们也都想自己生活的环境是一个美丽健康的地方。但是目前的话确实是如果想要达到环保的标准,对于那些小型的猪场就有一定的限制了,毕竟他们在资金上没有那么宽裕,所以购买设备的话可能性不是特别大,多少人都在说这次让养猪变得更难了。其实,往往出现一个问题的同时也就是另一个机遇出现的时候。
  就拿这次养猪来说,很多猪农都认为我们的资金是达不到环保的要求的,不能购买设备来环保。但是其实也已经有猪农开始意识到,在这场斗争中肯定有不少的人放弃,这样自己坚持下去,购买了环保的设备的话,其实也是一个一劳永逸的活动,毕竟这些设备买来并没有什么坏处,反正是要用的,只当是一种投资吧!相反的,在大家情绪比较低迷的时候我们反其道而行,结果就不解说了,大家懂得。
  现实也确实是这样,因为目前根据市场的数据显示的话,确实已经有不少的小散户已经退出养猪,毕竟猪价低迷加上环保压力,想要坚持下去还是比较困难的。本来盈利空间已经在缩小,如果好需要额外花费去购买设备的话,好像对于我们散户确实是不算的上一个明智的选择。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如果你有资金的优势,其实没必要忧愁,度过这段时间就可以以自己的规模占据市场,从而获得更多的利润。
  所以说,趁着他们退出的时候我们及时补栏,抓住机遇,下一轮的猪价迎来涨潮之时就是我们翻身的时候了。(内容来源:新牧网)
文章关键词:猪肉市场;猪价低迷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场需求增加给猪价带来的助力不大

    尽管目前存栏数据低位,生猪产能短期内不会骤增,但是市场各类猪肉货源充足,也不至于非常紧缺。

  • 消费结构有所改变 大猪、肥猪需求减弱

    现在猪肉需求市场进入季节性需求淡季,各大学校放假集中消费减少,所以现在猪肉市场的需求处于一年中最疲软期。

  • 猪肉市场分析:大猪逐渐消化 优质猪源依旧偏紧

    近日北方多地出现暴雨天气,生猪出栏及屠企收购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掣肘猪价的跌势;南方地区继洪灾之后迎来高温天气,需求清淡,导致猪价小幅调整。

  • 养猪人无需悲观

    对于消费者而言,目前的猪肉价格适中。而对于养殖户来说,一头猪赚一二百块钱也是可以接受的。”郑方玉说,随着产能的快速释放,供应量会逐步趋稳,将对价格回稳形成有力支撑,因此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但要重回2016年的高位行情也基本不可能。

  • 洋猪肉入侵 国内养猪户该做哪些应对?

    近几年,洋猪肉正加快侵占我国猪肉市场,对国内养殖户造成重大影响。

  • 河南近期蔬菜价格持续回落 猪肉价格上涨

    据河南省商务厅监测,上周我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运行平稳,蔬菜价格持续回落。分大类看,禽类、蔬菜、水果、食糖、奶制品价格回落,粮食、食盐价格稳定,桶装食用油、猪肉、蛋类、水产品价格小幅上涨。

  • 猪肉价格惊动世界 猪肉对中国人到底多重要?

    据猪肉价格惊动世界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3%,CPI连续3个月保持2.3%的涨幅,其中猪肉价格同比大涨33.5%。(组图)  整体物价“步调”趋平稳,随着猪肉价格趋于稳定并有所回落,我国对于国际市场猪肉的需求也将会进入平稳区间。

  • 郑州市场猪肉价格同比涨幅超五成

    昨日,在丹尼斯未来路店内,河南商报记者看到,这里的五花肉价格为22.98元/斤,带皮后腿肉价格是19.98元/斤,中排的价格……

  • 郑州市场猪肉价格同比涨幅超五成

    家里三口人,想做一盘糖醋排骨,至少50元。

  • 旺季不旺猪肉价格过“寒冬”

    据河南省商务厅监测,上周我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运行平稳,其中肉蛋价格走低,蔬菜价格走高,特别是猪肉价格,出现了不升反降的情况。分大类看,桶装食用油、猪肉、鸡蛋、水果、奶制品价格回落,白条鸡、食盐价格稳定,粮食、蔬菜、水产品、食糖价格走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