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肉类要闻 > 正文

河南省肉类协会关注第29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并参加各项活动

2017年09月21日14:36  来源:映象网肉类频道

5034

  9月18日,由信阳市人民政府支持,省畜牧局、省家禽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王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参加巡展。

  河南省肉类协会非常关注第29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会长刘承信亲自带队参会,并参与了多场相关主题高峰论坛、专题学术报告会。走访了多家协会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进行调研了解情况。

  本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会期3天,来自巴西、法国、荷兰、美国、德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全省18个省辖市的5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其间,举办中外贸易洽谈、招商引资、高峰论坛、专题学术报告等30多场活动。

  参加本次展会的河南省肉类企业双汇,雏鹰,华英,永达牧原,伊赛,恒都牛肉,科尔沁南阳牛业等成为博览会上的亮点。

  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在谈到对本届博览会看法时说到:河南是全国畜牧业大省,畜牧业年产值两千多亿元,主要畜牧生产指标均居全国前列。包括河南及河北、山东、安徽、湖北、山西等省部分地区在内的中原地区是全国畜牧业核心产区,畜牧业产能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巨大的产业规模及其快速发展,为畜牧设备、种畜禽、饲料、兽药、畜产品加工等相关产业产品及其成果、信息、人才等带来了广阔的市场需求。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历经28年的发展,该展会已成为全国重要的畜牧行业综合性5A级展会,也是国内外涉牧企业进军中原畜牧市场的重要平台。

  原标题:河南省肉类协会关注第29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肉类协会;第29届;畜牧业;交易;博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新发展砥砺前行——扬帆奋进的洛阳正大

    日前,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带领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到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进行工作调研。

  • 河南省肉类食品行业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在会议中,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对肉类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展开论述

  • 畜牧业“转型升级”:从传统走向现代

    一直以来,畜牧业都是内蒙古的特色优势产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自治区立足资源优势,围绕产业链条,在保护草原的基础上,科学有序发展畜牧业,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草原特色的现代化畜牧业发展之路,持续带动广大农牧民增收致富。

  • 贵州:生猪代养助推脱贫攻坚

    松桃德康牧业已建成投产的5000头良种母繁育猪场和10万头种猪选育场为依托,以全国生猪调出大县为平台,全面推行生猪产业“十统一”改革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即统一集中建圈、统一建设标准、统一投放猪苗、统一提供饲料、统一技术指导、统一防疫流程、统一购买保险,统一贷款扶助、统一出栏回收、统一评级奖励,通过这“十统一”的改革模式,使200多户贫困群众在家门口稳稳当当年户均增收20万元以上,为畜牧产业精准扶贫找到了一条行之有效的致富之路。

  • 第28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

    9月19日,由省畜牧局、省家禽业协会主办,省养猪行业协会、省奶业协会、省饲料工业协会等协办的第28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宁陵县畜牧局立足资源重点推进畜牧业规模化养殖

    去年年初以来,宁陵县畜牧局围绕推进畜牧业跨越式发展,创新性调整现代畜牧业发展结构,立足资源,突出特色,重点推进畜牧业规模化养殖。

  • 开封县畜牧业安全与发展并重

     今年以来,开封县畜牧局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农民增收为目的,不断调整养殖业结构,改善养殖生产环境,确保养殖业安全与发展并重,使全县的养殖业生产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 河南前三季度畜牧业发展平稳

    今年以来,我省畜牧业生产先后遭遇了H7N9禽流感疫情、东部部分省份的“死猪事件”和畜禽产品市场价格波动等不利因素影响。10月28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省畜牧业生产发展总体基本平稳。

  • 周口西华县为农民增收靠龙头带动发展现代畜牧业

    西华县境内的周口西华通用机场去年签约,今年正式批准建设,西华至郑州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正在建设,届时西华肉鸡产品及畜产品,将通过两个机场空运到国内外。

  • 第25届河南省畜牧业交易会开幕

    9月25日,第25届河南省畜牧业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历届层次最高的一次畜牧业盛会。第25届河南省畜牧业交易会由省畜牧局、省家禽业协会联合举办,会期3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