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新闻 > 正文

印度政府将撤销禁止销售屠宰牛的规定

2018年01月17日14:2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5034

  据印度环境与森林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向印度快报透露,印度中央政府已决定撤销禁止销售屠宰牛的禁令。该官员称,自今年5月23日实施禁令以来,我们征询了各州的反馈意见,早些时候我们已向法律部提交了申请。该官员指出,禁止销售屠宰牛禁令的实施遇到各种问题,我们正在准备撤销这一具有争议的禁令,并对其进行修改。但是,最终取消时间尚未确定。

  9月份,印度环境部长瓦德汉首次表明,政府将可能解除屠宰牛的禁令,瓦德汉指出,出台该禁令的目的是制定防止虐待动物的管理制度,无意伤害屠宰商和农户的利益或影响人们饮食习惯。环境部长瓦德汉随后要求各州征求有关在交易市场禁止屠宰牛交易禁令的意见和建议。

  政府5月份颁布的禁令引起巨大反响,特别是在喀拉拉邦、西孟加拉邦和梅加拉亚邦。5月底马德拉斯高级法院做出暂停执行该禁令的决定,特别是其中的第22条(b)(iii)项,此条款规定,任何人在市场上出售牛只时,需提供书面声明,出售的牛不是为了屠宰的目的。7月份高级法院将暂停禁止令的决定扩大到全国范围。

文章关键词:印度政府;屠宰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总理莫迪故乡拟建“中国式产业园”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2日消息,中国驻印大使魏苇日前访问有“印度的广东”之称的古吉拉特邦。古吉拉特邦投资发展局特别执行官维亚斯表示,非常欢迎在古邦设立中国工业园区,欢迎中国企业来古邦投资,将为此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