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大等21家单位获批河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4年10月13日18: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为深入实施河南百万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经专家评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研究决定,在河南大学等21个单位设立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据了解,河南从去年开始设立省级专业技术人员。截至目前,河南省人社厅已从省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择优筛选了两批40家省级基地,指导推动各省辖市、各部门建设市(厅)、县级基地213个,初步形成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为依托,以社会培训机构为补充的继续教育基地网络,为全省继续教育开展搭建了供需平台。其中,河南省农科院、郑州大学设立了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按照计划,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正式挂牌后,基地每年至少要承担1500名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任务。此举将加快培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有效提升我省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

  附: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

  河南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中原工学院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河南省外贸学校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省审计干部培训中心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

  河南省地质职工学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济源广播电视大学

  河南省华辉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获批;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等9城市获批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试点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同意在上海等9个城市开展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的复函》,同意在上海、南京、郑州、广州、成都、厦门、青岛、黄石和义乌9个城市开展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

  • 河大等21单位获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为深入实施河南百万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经专家评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研究决定,在河南大学等21个单位设立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 省质监局:镁及镁合金产品质检中心(河南)获批

    9月15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已下发文件,批准国家镁及镁合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正式成立。这是目前我国唯一的专业镁及镁合金产品类国家质检中心。

  • 河南四部设区市的地方性法规获批

    5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经表决,批准了《郑州市湿地保护条例》《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条例》《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安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等四部法规。

  • 河南跨境电商综试区为啥获批 到底该咋建设

    引导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等对接“单一窗口”综合服务平台,形成线上综合服务体系。

  • “濮阳市体育产业促进会”获批成立

    9月5日,记者自濮阳市体育局获悉,根据濮阳市政府要求,濮阳市体育产业促进会于当日正式获批成立。

  • 三秋醋博园获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7月正式挂牌

    近日,记者从驻马店市旅游局获悉,经河南省驻马店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和审定,三秋醋博园景区建设达到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同意批准三秋醋博园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据悉,这是驻马店市更是中原首家醋文化工业旅游景区。

  • 洛阳市获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

    近日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在2016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评选活动中,洛阳市入围并通过公示,目前已获得财政部等五部委批复。

  • 郑州获批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 建设现代国际商都

    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2015年郑州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3312亿元,在全国27个省会城市中跃升到第三位,在35个大中城市中跃升到第九位,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最好位次,也标志着郑州工业成功跨入全国第一方阵。

  • 濮阳市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编办、公安部等11个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名单的通知》,我市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成为继洛阳之后,全省第二个获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的省辖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