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腊月二十六至正月二十一 郑州绿博园将举办中原灯会

2016年01月07日16: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崔冰心)灯会(即灯展)是中国一种古老的民俗文化。按中国民间的传统,春节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腊月二十六至正月二十一(阳历2月4日至2月28日),郑州绿博园将举办中原灯会,“猴年大吉”、“桃花满园”、“女娲补天”、“围魏救赵”、“动物世界”等大型系列灯组将会极具创意、传神之至地降临绿博园,点亮你新的2016年。

  郑州绿博园2016金猴闹新春·绚丽彩灯展活动现在正在紧张的布展阶段。本届灯展中西合璧,雅俗共赏,多以围绕“中国梦、古典寓言故事、经典传说”等主题进行展示。相较于前几年的灯展,本次展出作品内容将会更加丰富,制作工艺也会更加精美纯熟,场面则会更加恢弘大气,让大家大饱眼福。

文章关键词:绿博园;灯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绿博之夜本周火热开启

    在炎炎夏日的酷暑中,来一场放松、休闲的夏夜清凉之旅已迫在眉睫。郑州绿博园针对广大游客的潜在需求,特此举办“2017郑州绿博园消夏狂欢季绿博之夜”的活动。

  • 去了绿博园郁金香花海,其他都是将就的地方

    现在的绿博园是郁金香的盛花期,近十万平方的郁金香炫彩绽放。蒙戴尔,黄绣球,卡耐沃德奈斯,双瓣饰边等多个重瓣品种;新烛光,紫旗,帆船,巴达维亚,绿色田野,双瓣饰边,双色饰边,黑鹦鹉,饰边粉等几十个新进品种的郁金香相继绽放。其中,黑鹦鹉,夜王后,绿色田野是今年的特殊品种。

  • 绿博园里来白鹭 环境优美惹人爱

    入冬之后的绿博园,幽雅静谧,绰约之姿依旧不减,优美的生态环境已成为市民游玩的好去处。

  • 相约到绿博园赏最美银杏林

    晚秋,有它独特的韵味,有它炫目的色彩,火红、金黄可谓是深深烙在我们脑中。

  • 绿博园四季如春 蝴蝶兰展等你来

    为让更多的朋友欣赏到蝴蝶兰迷人的花色,郑州绿博园蝴蝶兰展将持续到11月12日。

  • 绿博园景区受追捧 蝴蝶兰展持续到月底

    4000㎡智能温室内,60多个品种,5万多株蝴蝶兰竞相绽放,花香四溢,以绚烂的风采展示生命的盎然之美。

  • 七夕 绿博园邀你共演穿越大剧

    七夕情人节这天,如果躲在家里徒自伤悲太怂,和朋友聚会狂欢太Low,与单身狗们一起吐槽情侣是丧心病狂好吗!为了给自己一个告别单身的机会,快来参加郑州绿博园汉服婚礼秀单身男女相亲派对吧。

  • 绿博园上演水上撕名牌大战

    “跑男”第二季与夏天已挥泪Say Goodbye,但“跑男精神”依然还在,郑州绿博园水上撕名牌大赛延续“跑男”激情,把撕名牌这个跑男标配活动玩到了极致!

  • 绿博园“绿博之夜”开幕 水上足球赛激情开赛

    2014年7月19日,郑州绿博园消夏狂欢季第二届“绿博之夜”开幕式在绿博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绿博之夜”活动将持续到8月17日

  • “绿博之夜”开幕 水上足球开赛

    2014年7月19日,郑州绿博园消夏狂欢季第二届“绿博之夜”开幕式在绿博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绿博之夜”活动将持续到8月17日

  • 绿博园“绿博之夜”开幕 水上足球赛激情开赛

    2014年7月19日,郑州绿博园消夏狂欢季第二届“绿博之夜”开幕式在绿博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绿博之夜”活动将持续到8月17日

  • 万国风情园第二届新景主题发布会在绿博园召开

    7月24日上午,由郑州东兴文化传播公司主办的万国风情园第二届新景主题发布会在绿博园内拉开帷幕。这一活动的举办标志着万国风情园(绿博园)拍摄基地的发展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 绿博园浪漫七夕 越夜越甜蜜

    郑州绿博园绿博之夜自7月19日开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周的主题活动——夜·摩登、夜·清凉,不同的主题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引得场场爆满。

  • 郑州绿博园点亮激情夜晚

    郑州绿博园景区不仅有瑰丽的自然风景,还有着浓郁的传统民俗文化氛围,不仅让到绿博园游玩的游客可欣赏到世界各地的人文景观,还可感受我国传统文化习俗,绿博园景区还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一种参与性的文化体验。

  • 绿博园“花”样百出

    园区内的迎春、连翘、杏花、海棠也不甘沉寂,可谓百花闹春,“花”样百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