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乡3000余亩油菜花即将绽放 持废旧电池可换门票

2016年01月07日1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月7日上午,“2016黄河稻夫首届油菜花节暨野生动物奇乐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此次油菜花节将于2016年3月25日开幕,历时一个月,种植面积达到3000余亩。

  据了解,本次油菜花节为期一个月,地点位于新乡市原阳县太平镇克鲁曼农庄,油菜花种植面积达到3000余亩,园区内另有近300亩水面的涌泉湖可供游玩,还有大片的林木、果树、果苗、蔬菜基地,以及大型的养鸭基地。

  届时,广大市民不仅能欣赏到美艳的油菜花,还能参加很多主题活动,一家人可以在油菜花节期间尽情游玩。其中野生动物奇乐运动会、油菜花节摄影大赛、风筝大赛、航模大赛、中国传统农作活计闯关大赛、热气球观光、走马观花、直升机观光、垂钓、狩猎等精彩不断。还有让人垂涎若滴的台湾乡村美食、黄河农家院美食,从内蒙古大草原引进了草原蒙古族的演出及地道美食,正宗烤羊腿、烤羊排、手扒肉、奶酪奶昔奶片……

  另外,为了带动人们一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也为了让更多有环保爱心的社会人士一起加入环保行列,在油菜花期间,凡持一定数量的废旧电池到黄河稻夫油菜花节游玩均可获得免费门票,让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也尽到了保护环境的一份责任。

文章关键词:油菜花;持废旧电池换门票;新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灿烂的油菜花 最靓丽的一抹黄

    3月百花齐放,踏青出游,赏万种花色,临新叶古村,驻足于香气馥郁的“欧洲”花园,体验一把独一无二的嘉阳小火车,去赏樱花、看桃花。呆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不如去来一场春天的旅行,寻觅那些山间,水里,枝头的别样风姿。

  • 油菜花蜂蜜的功效 可清热解燥

    油菜花蜜是一种很好的补血蜂蜜,对贫血有一定的治疗功效,对于女性经期出现的乏力以及腹痛等症状也有缓解的功效。

  •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在四川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黎郎村,有一位妻子推着躺在移动病床上的丈夫看油菜花。妻子说,丈夫车祸瘫痪已卧床5年,以前最多就是把他弄到院子里晒晒太阳,现在有了可移动病床,每天都可以推着他出来。

  • 花都开好了 中国六大赏油菜花海胜地盘点

    4月中旬开始进入最佳观赏期,4月初开花,4月中旬进入最佳观赏期,5月初谢花 到兴化旅游的人们,大多是冲着清明节前后的缸顾乡东旺村的油菜花而来的。每年3-4月,汉中的油菜花竞相盛开,大片金黄色的花海与麦苗及青山、绿水相互掩映,是汉中盆地上最美的风景。

  • 春暖花开!湖南资兴万亩油菜花盛开引人醉

    3月2日,三湘大地春暖花开,湖南资兴蓼江古镇盛开的万亩油菜花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游客行走在油菜花田间,仿佛置身于黄色“花海”中。

  • 春天来了!3月全国最美油菜花地推荐

    春天终于还是来了,气温在慢慢的回升,西湖边的柳树正在抽出嫩芽,桃花也已经开了不少,接下来就是油菜花的时节了。从市区去奉贤赏花最好的选择就是开车和骑行,公共交通可以选择到达庄行镇,沿途都可以看到迷人的景色。

  • 油菜花寒冬盛开

    1月3日,厦门一处公园内盛开的油菜花成为假日里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近日,厦门市民灯塔公园内近4000平方米的油菜花不畏严寒,迎着寒风争相怒放,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花和拍照。

  • 济源油菜花吸引市民观光

    济源大峪镇东沟村山区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吸引市民观光

  • 济源山区油菜花吸引众多市民观光

    4月20日,户外爱好者们在济源大峪镇东沟村感受自然的乐趣。连日来,该市山区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吸引了许多市民观光。⑤3吕剑平摄

  • 油菜花扮美信阳山乡

      3月24日,记者来到位于信阳市大别山区的新县,山坡上金灿灿的油菜花把山乡映衬得格外秀美。

  • 清明小长假玩转婺源

    清明节,是婺源油菜花绽放的旺盛期。(夕阳落山时,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拍摄到彩霞满天)  最佳拍摄地:彩虹桥景

  • 陕西汉中: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

    陕西汉中具有“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美称。信步踏上汉山,你就会被油菜花的清香所陶醉,蓝色的天,黄色的地,天蓝的干净,地黄的纯粹,整个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登高远眺,但见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以旺盛的生机点缀着山野,秀峰、村舍、道路、河流,皆融入油菜花的海洋,蔚为壮观。

  • 新疆伊犁:特克斯县的油菜花海

    7月9日,新疆伊犁特克斯县阔克铁热克乡的油菜花和绿色的小麦田相互交错,构成一幅色彩斑斓的大地画卷。特克斯县今年种植油菜花近20万亩,进入7月,油菜花竞相怒放,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前来。

  • 看油菜花何必走太远 江西“油菜花海”惹人醉

    江西省的油菜花进入盛开季节,如潮的游客涌入乡间原野,畅游花海。

  • 黄山市:80万亩油菜花竞相盛开

    80万亩金灿灿的油菜花铺陈于天地间,间或点缀着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