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桥单幅双向通行 交警发布绕行方案

2016年03月02日1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2月28日21时许,京港澳高速原阳段642公里西半幅(刘江黄河大桥上,北向南方向)货车着火事故导致桥体受损,该路段正在桥体检测、路面施工抢修。

  3月2日,记者从河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受此影响,目前京港澳高速原阳段640-643公里东半幅实行单幅双向通行,路道变窄,影响通行效率,通行该路段的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大广高速、长济高速或走郑焦晋高速转郑云高速上连霍高速,尤其是重型货车请提前绕行大广高速。

  在此,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这样绕行更顺畅,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1、通行京港澳高速安阳新乡段由北向南方向的长途车辆可提前从南林高速、范辉高速或长济高速绕行大广高速或焦桐高速向南,也可以提前绕行107国道。

  2、通行京港澳高速安阳新乡段由北向南到郑州的车辆可以提前绕行郑焦晋高速到平原新区东站(原武站)下站走107国道复线郑新黄河大桥到郑州,也可以从郑焦晋高速向西转郑云高速上连霍高速到郑州。

  3、通行京港澳高速安阳新乡段由北向南往三门峡、西安方向车辆可提前从长济高速向西到二广高速转连霍高速,也可以从郑焦晋高速转郑云高速走连霍高速向西。

  4、由南向北走京港澳高速的车辆可提前从兰南高速或连霍高速转大广高速向北,也可提前绕行107国道。

文章关键词: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桥;单幅双向通行;绕行方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