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纳税百强企业出炉 烟草企业雄踞第一

2016年04月07日17: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张茜)4月7日,记者从郑州市税务部门获悉,2015年郑州市纳税百强企业出炉,纳税百强企业2015年共入库国税收入313.9亿元,占全市国税总收入的56%。

  据郑州市税务系统负责人介绍,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67.37亿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22亿元)和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15.64亿元)位居百强排行榜前三甲。

  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别是,河南省烟草公司郑州市公司、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郑州供电公司。

  从产业类型上看,2015年,郑州市纳税百强企业中二、三产业的纳税人户数分别为51户和48户,纳税金额分别为196.84亿元和116.3亿元,各据半壁江山。

  分行业看,百强中卷烟制造业、银行业和汽车制造业国税收入位居前三,2015年分别入库国税收入75.08亿元、37.34亿元和30.23亿元。三大行业共计缴纳国税142.7亿元,占百强税收的45.5%。

  从所在地看,百强企业在金水、经开和郑东三区相对集中。2015年国税百强纳税金额前三位的分别是经开区113.5亿元,金水区50.9亿元,郑东新区30.67亿元,拉动了区域经济发展。

文章关键词:纳税;百强企业;出炉;烟草企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指南

    根据我国税法规定,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上年年所得超过12万元的个人要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

  • 要调税?郑州房管局各交易大厅突现缴税“长龙”

    无论明年元旦过后的契税税率是否作出调整,郑州各房管局交易大厅近几天出现的缴税热潮都可称为一场“黑色幽默”:从3天前起,郑州市房管局各房管交易大厅开始出现大量前来缴税的市民,用现场工作人员的说法“堪称春运”。

  • 要调税?房管局各大厅突现缴税“长龙”

    无论明年元旦过后的契税税率是否作出调整,郑州各房管局交易大厅近几天出现的缴税热潮都可称为一场“黑色幽默”:从3天前起,郑州市房管局各房管交易大厅开始出现大量前来缴税的市民,用现场工作人员的说法“堪称春运”。

  • 河南纳税百强企业榜单出炉 国税百强郑州占据44席

    2014年,我省国税纳税百强共入库收入858亿元,占全省国税总收入的51%;地税百强纳税企业税收总额达到357亿元,占全省地税收入的20.4%。地税百强榜单中,房地产业入围46户,较2013年增加5户,入库税收110.6亿元,增长38.4%,高于百强企业平均增幅24.6个百分点。

  • 新乡工业园区国家税务局 狠抓纳税评估显出成效

    自5月12日税源专业化管理在新乡工业园区国家税务局推行后,该局始终把纳税评估作为落实专业化改革、强化风险管理的重要抓手,强化税源管理,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对降低税收风险、减少税款流失起到了积极作用。

  • 湖南省“营改增”试点一年 纳税人减负达34亿元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国家税务局获悉,湖南省营改增试点自2013年8月1日开始运行一年来进展顺利,突出体现为“双扩围、双受益、双减负”。

  • 新县局:连续7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企业

      5月29日获悉,新县电业局被信阳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授予“2012—2013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荣誉称号,这是该局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 5月1日起 企业购房纳税可抵扣意味着什么?

    而对于二手房买卖来说,缴税基数由售价变差价,会带来哪些影响?

  • 河南纳税百强出炉

    4月3日,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4年全省国地税纳税百强。总的来看,纳税百强的税收贡献仍然突出,金融业增长较快,煤炭、原油开采、有色金属开采等采矿业持续下降,房地产税收收入仍然占据重要位置。  

  • 10月小微企业纳税起征点调高 免税企业不需审批

    9月1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常务会议提出,在现行对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个人暂免征收增值税、营业税的基础上,从今年10月1日起至2015年底,月销售额2万元~3万元的,也纳入暂免征税范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