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土豪”国度看中郑州发展潜力 开通郑州-银川-迪拜航线

2016年05月03日20:56  来源:映象网

5034

“土豪”国度看中郑州发展潜力 开通郑州-银川-迪拜航线

阿联酋新航线空姐

“土豪”国度看中郑州发展潜力 开通郑州-银川-迪拜航线

首趟航班平稳落地郑州

“土豪”国度看中郑州发展潜力 开通郑州-银川-迪拜航线

新航线仪式上,郑州机场与阿联酋航空互赠礼品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谈起阿联酋和迪拜,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土豪”一词。从今天起,中原人民可坐飞机经由银川飞往迪拜。

  5月5日下午,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正式开通郑州-银川-迪拜航线。至此,郑州也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阿航在中国大陆的又一个目的地。

  “土豪”航班配备一流设施

  据了解,阿航新航线由波音777-200LR执飞,为乘客带来更多选择、更加灵活、更加便利和更为广阔的连接,并保证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阿航是首家在郑州市场提供头等舱私人套间的航空公司。

  此外,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阿航往返中国的航班均配备会讲中文的乘务员并且机上餐食均含有受欢迎的中餐供选择。所有舱位的乘客在任意阿航的航班上都可享用屡受殊荣的ice数码宽屏娱乐系统,该系统涵盖超过2,500个娱乐频道,包括电影、电视节目、音乐、游戏以及中文电影和歌曲。

  乘客可使用10MB免费Wi-Fi数据流量,如需继续使用,仅需信用卡支付1美元即可购买500MB流量。往返银川、郑州的乘客也将享受到阿航宽松的免费行李限额,其中经济舱为30公斤,商务舱为40公斤,头等舱为50公斤。

  从货运方面来讲,这条航线上使用的波音777-200LR提供14吨的腹舱载货能力。将在这条航线上运送的货品包括郑州市场的电子产品,如手机,以及银川市场的农副产品,如枸杞和羊绒。

  看中郑州发展潜力

  在首航仪式上,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表示:“阿联酋航空对郑州和银川航线的开通感到非常高兴。新航线将为郑州和银川及其周边居民带来便利、快捷的连接服务,经由迪拜便可前往中东、非洲和欧洲等各地。”

  他还表示,我们确信新航线也将促进两个城市所在的中国中西部地区跨境贸易及旅游业的发展。在此也要感谢政府和机场对本次新航线开通的热情欢迎和支持,阿联酋航空非常期待在这条航线上为乘客提供服务。”

  河南省省会城市郑州是中国中部地区第二大城市和全国的主要货运物流枢纽,得天独厚的战略地位使它成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

  河南省机场集团负责人表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硬件设施的改善,为机场开辟更多的国内外航线提供了有力保障,正因为如此,阿联酋航空此次开通了郑州--银川--迪拜航线。

  “自今年开始,郑州机场进一步加快完善枢纽网络布局,大力开发航空市场,进一步提升自身行业地位和国际竞争力,加快建成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综合航空枢纽,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民航强国做出新的贡献。”河南省机场集团负责人说。

  中国期望通过‘一带一路’战略与西方世界相连,迪拜全力支持这一创举,并将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取得利益互惠。位于东、西方的交叉路口,迪拜是中东地区最大的进出口枢纽中心,通过其健全的体制、广阔的贸易网络和全球链接通向全世界。

  具体航班信息:

  阿航飞往银川和郑州的航班(航班号:EK326)将在每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凌晨02:50从迪拜出发,当地时间13:35抵达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随后15:35从银川出发并于17:15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返程航班(航班号:EK327)将于21:15从郑州出发,23:00抵达银川;随后在次日凌晨00:40从银川出发,当地时间04:30抵达迪拜。

文章关键词:土豪;国度;郑州;发展;银川;迪拜;航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现"土豪书签"书里滑出"百元大钞" 银行:属违法

    (原标题:“100元”土豪书签混进校园 银行提醒:印制、售卖人民币图样书签是违法行为)   在下河街大市场,有商铺销售仿人民币的“土豪书签”。尽管书签的人民币图样尺寸较小,边角缺了一些,以及把“中国人民银行”改成“中国儿童银行”,但样式和图案完全模仿真实的人民币。

  • 登山家:有土豪登珠峰只会花钱 氧气瓶都不会换

    珠峰登山季开始阶段,尼泊尔老人舍川为挑战登顶珠峰最年长者纪录不幸死在大本营,此为其出发前留影。在尼泊尔南线登珠峰,“身体健康即可”  因创纪录的登山许可发放,尼泊尔政府遭遇这样的指责,即政府为了收取高昂的登山许可费,全然不顾登山者的死活。

  • 男子花一千带女网友过“土豪”生活 没钱回家报假警

    为了会见美女网友,男子专门从河池市来到柳州,用1000元生活费带着美女网友过了两天“土豪”生活。

  • 男子带女网友过土豪生活 没钱回家报假警

    为了会见美女网友,男子专门从河池市来到柳州,用1000元生活费带着美女网友过了两天“土豪”生活。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长相帅气、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子站在巷口,他自称在巷子里刚刚被人打劫了。眼见四下无人,这名男子才向民警坦白他报了假警。

  • 神秘土豪34岁账上8千万 取钱戴人皮面具

    在哈尔滨有一个34岁的男子,名叫张兴江。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土豪,仅一项业务就月入百万。他去ATM机取卡里的钱,都是戴着假发和人皮面具。

  • 土豪?男子投数10张百元大钞在公交投币箱

    公交结算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多人的见证下,将现金查点清楚,并用牛皮纸包裹起来,拿胶带封好,之后放入结算中心的金库,等待乘客领取。新乡市公交总公司结算中心负责人表示,有时会有乘客粗心大意,将50元、100元的现金投进投币箱。

  • 两人因造谣“土豪驾车丧命壶口瀑布”被拘5日

    经核实,该则消息属于虚假信息,车辆事故发生地不在山西吉县壶口瀑布,文字和视频内容不符,纯属发布者主观编造。

  • 土豪包养小三签3000万协议 当即付1000万

    于是,西山区法院一审判决:老王每月支付5000元抚养费到孩子18岁,一次性支付共计108万元;被告返还老王1000万元,扣除老王应当支付的108万元抚养费后,应当实际返还892万元给老王。

  • 大数据透露河南人春节小秘密

    2月9日,河南移动公司发布的移动客户大数据报告勾勒出春运中的河南、旅游中的河南以及流量中的河南,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省外游客主要来自江苏、浙江、广东等省份,以及河北、山东、山西等邻近省份,龙门石窟、太昊陵、少林寺更受外省游客青睐。

  • 河南“土豪”春节发4.1亿个微信红包 排全国第八

    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五,河南人咔咔咔在手机微信点了点,4.1亿个红包飞出去了;咔咔咔又一点,16.4亿个红包又飘到手了。尤其是微信红包,从“小乐子”到如今的“新年俗”,走过四个春节,俨然发展成为替代贺卡、纸质红包的全新情感表达工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