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的室友我做主!中原工学院新生实行网上自主选房

2016年07月25日16: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李瑾)中原工学院今年将推出“本科新生网上自主选房系统”,该系统于9月1日正式启用。也就是说,你可以带上自己的小伙伴或者闺蜜“组团”选房,但男女不能混住。

  据悉,此次的新生选房只针对南校区(新郑龙湖校区)本科新生,本着以班级、专业、学院、年级相对集中为原则。新生于9月1日至3日18:00登录中原工学院数字后勤服务大厅http://houqin.zzti.edu.cn,选择“新生选房”系统,并仔细查阅《2016级本科新生自主选房指南》(8月31日网上公布),然后规定范围内自行选宿舍。未自主选房的新生,将由系统自动分配。

  中原工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新生杨盼盼现在已经通过QQ群互相认识了部分新生,正在寻找“对眼”的室友。“网上选宿舍,感觉很新奇,学校给了我们学生很多自主权,可以更好地让新同学互相认识,很人性化。”杨盼盼说。

  据中原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实行学生自主选宿舍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新生接待工作的效率,彰显“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每位新生只有一次选房机会,原则上不予变更。如有特殊情况,带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根据各院系新生实际住宿情况,再进行微调整。

文章关键词:新生;自主选房;中原工学院;宿舍;舍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一中举行新生汇报展演

    “酸甜苦辣勤苦练,一二三四展英姿;亦师亦友同训练,教官学生共苦甜;明德尚行矢志报国,磨砺青春升华自我……”在该校体育场,十余条激励学生的横幅标语环绕四周让人精神振奋。

  • 鲁迅美术学院4名新生被除名

    12月14日,鲁美做出决定,分别对工业设计系、综合绘画系等4名新生取消入学资格及学籍。辽宁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学生对鲁美的处理结果如果有异议,可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申诉,高校取消学籍的处分行为受教育部门监督。

  • 新生报到时被高空坠物砸死

    新生报到时被高空坠物砸死

  • 小学新生26日报名 6周岁入学差一天都不行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学、幼儿园新生入学报名的时间,不少家长想了解报名的具体时间及报名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对此,周口晚报记者8月18日采访了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人。

  • 河南大中专新生入学将测艾滋 艾防办:信息保密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治知识教育工作的通知》。其中要求:各学校要安排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必修课,并将艾滋病检测纳入大中专院校新生入学体检范围,开展全员健康体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