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失踪女子家人:张帆原本打算月底考古筝八级

2016年08月03日10:15  来源:映象网

5034

张帆父亲向映象网记者展示女儿微信朋友圈

张帆父亲向映象网记者展示女儿微信朋友圈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实习生 王静 文/图)“她从小就很优秀、懂事、善良、孝顺,身边人都很喜欢她。”翻着女儿的朋友圈,张秀生泣不成声。 8月3日上午,中原路塌陷救援现场,映象网记者对话失踪女子张帆父亲张秀生,他向记者讲述了女儿的成长经历。

  “我们就这一个孩子,我们两口以后都不知道怎么活。”张秀生说,31岁的张帆是家中独生女,而他们老两口也都已经年过花甲。

  和记者对话时,张秀生一直不停地翻着手机,打开女儿的朋友圈:“这是她教学生学古筝,这是她出去旅游,这是她硕士毕业……”说到动情处,张秀生止不住泪眼婆娑。

  “要是能去(救她),我们自己用手去扒。”张秀生哭着说。

  映象网:您最后跟她(张帆)通话是什么时候?

  张秀生:30号晚上,她打电话说她在南京培训,收获很大,特别兴奋,电话打了半个多小时。

  映象网:女儿在您眼中是什么样的?

  张秀生:她从小就很优秀、懂事、善良、孝顺,对谁都特别好,身边的人都很喜欢她,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从大一开始,她就自学古筝,现在古筝七级,8月20号准备考八级。

文章关键词:塌陷;失踪女子;父亲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西三环又现大坑 市民调侃:天太热?

    这是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同一地点的第四次塌陷。仅去年6月21日至8月31日三个月内就塌陷了三次,而且每一次,工作人员解释的原因都不相同。这一次,又是什么原因呢?市民戏称难道是天太热了?

  • 郑西三环又现大坑 市民:天太热?

    去年6月至今,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同一地点塌4次,遭市民调侃。

  • 郑州一场雨"吓"塌一条路:私设污水管漏水致路面被冲垮

    5月4日上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对5月2日郑密路塌方原因进行权威发布:根据有关专家的现场勘验,认定该起道路严重坍塌是因为一月前的横穿道路顶管作业时,处置不当导致管线漏水所致。一位张姓负责人介绍,他们在认定责任的同时,也在积极进行补救工作,当天会抢修开通半幅车道,方便通行。

  • 山西太原市区一主干道路口突然塌陷

    当日,太原市并州路与并州西街交叉路口突然塌陷,路面出现深约5米、直径约15米的大洞。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进行抢险。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 山西太原市区一主干道路口突然塌陷

    当日,太原市并州路与并州西街交叉路口突然塌陷,路面出现深约5米、直径约15米的大洞。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进行抢险。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 陕西神木今日凌晨发生塌陷 引发3.1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正式测定,06月12日24点46分在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塌陷)(纬度39.0°,经度110.3°)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原标题:榆林神木县今日(12日)凌晨发生塌陷 引发3.1级地震)

  • 广西贵港市发生16处塌陷

    18日上午,记者先后来到幸福小区和马草江公园对面,看见这几个塌陷点均已采取警戒、防护措施。

  • 湖北随州一铁矿采空区发生塌陷事故 6人失踪

    本月23日凌晨3时许,湖北省随州市金泰矿业有限公司2号矿区5号井附近原采空区发生一起塌陷事故,6名工人被埋。“623”塌陷救援指挥部称,6名工人因天气炎热,临时留宿在采空区上方的四间废弃房屋中,随坍塌一起被掩埋地下。

  • 在建道路旁塌陷现“天坑”

    近日,位于连云港市新浦区滨河新城一条在建的公路旁突然塌陷,随后形成一个巨大的“天坑”,道路施工被迫停止。

  • 郑州一路段现2米深坑 已是两年来附近第三次塌陷

    两年多来塌了3次,3米高的行道树只剩树冠  6月21日上午10点,市民徐女士来电称:“郑上路立交桥下西北角马路上塌下一个口径有十几平方米、深两米的大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