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庆第七天郑州迎返程客流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次

2016年10月07日09: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10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今日郑州车站、郑州东站返程客流激增,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旅游、学生、商务、探亲客流叠加,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次。据数据显示,6日郑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47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6.6万余人,增长16.4%;其中直通完成22.7万人,同比增加1.9万人,增长9.4%;管内完成24.3万人,同比增加4.7万人,增长23.8%。截至目前,郑州铁路局十一期间累计发送391.7万人。

  截至早7点,郑州车站余票情况:北京西方向Z150次硬座车票236张,其他车次均基本售罄;上海方向车票已售罄;广州方向部分车次有少量余票;西安方向车票充足;省内安阳方向基本售罄。洛阳、信阳、商丘方向还有少量余票。郑州东站余票情况:发往西安、上海武汉、郑焦城际、郑开城际、郑机城际方向车票均比较充足;发往北京方向车票已基本售罄;发往广州方向部分夜间高铁有少量余票。

  郑州东站开行旅客列车376趟,加开临客38趟,开行方向分别为:西安北、北京西、宝鸡南、武汉、信阳东、安阳东、商丘、秦皇岛。郑州车站加开临客列车,开行方向分别为:上海、杭州、安阳、商丘、信阳、洛阳、三门峡南、南阳、焦作。

  以上车次信息、余票情况均以12306网站和各车站公告为准,提请广大返程旅客及时关注网站余票动态,合理选择出行车次,尽量错峰出行。针对热门车次、时段,建议广大旅客可以选择连乘车次,通过中转换乘车次顺利返程。

  郑州铁路局管内各大车站加大服务返程客流力度,强化进站实名制车票查验、进站安检、站台引导等客流密集场所引导工作;优化设置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服务功能和增开退票窗口措施,缩短旅客站内购、取车票时间,提醒广大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换取出票的旅客,成功取票后,记得拿好自己的身份证,以免身份证遗失为您返程带来不便。

  各车站返程客流高峰,站台客流集中,提醒广大旅客候车时站在黄线以外,按照站台工作人员引导有序乘车;乘坐高铁旅客,请按照票面信息进站口、车厢号进站候车有序出行。

文章关键词:客流高峰;国庆假期;郑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假期进入尾声 各地迎返程客流高峰

    10月7日,旅客在北京南站排队出站。当日国庆假期临近尾声,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长假首日迎客流高峰 河南省内多条高速通行缓慢

    火车站广场对面的汽车中心站昨日仅预售票就突破两万张,截至16时30分,已发送旅客3.04万人次,加发班次310班。

  • 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当日是国庆假期前一天,全国铁路迎来客流高峰。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公布的数据,为期11天的2017年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于9月28日正式启动,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亿人次,同比增加1179万人次,增长10.0%。

  • 北京今将迎假期前客流高峰

    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公交将重点增加市区内各公园景点、各商业娱乐地区和郊区各旅游景区公交线路的运力。

  • 上周郑州地铁单日客流首超8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地铁云购票平台深受广大乘客青睐,2月18日当天,1号线一期和2号线一期互联网售票115715张,占单程票43.83%;其中1号线一期互联网售票86406张,占单程票45.19%,2号线一期互联网售票29309张,占单程票40.23%。

  • 郑州铁路局今日迎来客流最高峰

    2月13日,元宵节后,郑州铁路局迎来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以务工流、学生流为主,各大车站加开北上广等热门方向临客列车,增开高峰期售取退改签窗口,最大限度满足旅客需求。

  • 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当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2月13日,中国北京,大年初六,农历猴年春节假期结束,北京火车站(北京站)迎来返京客流高峰,人满为患。当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当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2月13日,中国北京,大年初六,农历猴年春节假期结束,北京火车站(北京站)迎来返京客流高峰,人满为患。当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全国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随着春节临近,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随着春节临近,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 铁路春运将迎客流最高峰 郑州到“北上广”还有票

    东方今报郑州讯 2月4日起,铁路春运将迎来节前的客流最高峰。郑州到北上广等热门城市的这些车次还有余票,还没买到车票的旅客,抓紧抢购了。自1月24日春运以来,截止到2月1日,郑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226万人次,其中1月31日单日客流近30万人次,整体客流相对平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