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16日15: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11月16日上午,为认真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结合省直和有关单位实际,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以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等重点党报党刊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做好这些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省直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严格订阅纪律,做好经费保障

  要认真落实党报党刊征订规定,严格工作纪律,做好经费保障。各单位定额管理的订阅经费必须首先保证中央、省级党报党刊的征订。在没有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之前,严禁以各种理由及不正当方式用定额管理的订阅经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等其他报刊、各单位机关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监督检查本单位、本系统党报党刊的征订情况,防止行业报刊挤占党报党刊的征订空间,防止短订、转订等弄虚作假行为,加大纠正征订工作中不正之风的力度,切实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关键词:党报;河南日报;党的生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报聚焦地域歧视:河南人被指“全国骗子教练”

    “广东人看全国人,都是穷人” “上海人看全国人那都是乡下人”“那么哪里人看全国人都是基层呢?嗯……北京人!”今年5月,音乐剧《Q大道》在北京上演,幽默地探讨了地域歧视的话题,引来了观众阵阵笑声。

  • 日拿美狐假虎威吓中国

    日本媒体报道,奥巴马访问期间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并发表联合声明。美国拿日本牵制中国,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日本拿美国狐假虎威吓中国,算计太多反被算计,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 发挥全国党报优势

      “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是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的一个品牌,企盼已久的本届活动4月18日至20日将在我市举行。为什么会选择信阳呢?

  • 朝鲜党报称朝拥有瞬间轰动全国的强大宣传力量

    国际在线专稿: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7日刊发社论强调,全体劳动党思想工作者应遵循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第8次思想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展开猛烈的思想战,积极勉励千万军民踊跃投身于争取强盛国家建设最后胜利的斗争阶段。社论指出,全体劳动党的思想工作者应牢记他们对党和革命、祖国以及人民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做好排头兵的作用。

  • 原党报副总编捐1200万给30户村民建别墅

    2013年12月28日,琼中最落后、最贫困的偏远山村———大丛村实现整体搬迁,全村30户村民集体告别棚屋,住进崭新的现代化别墅。

  • 朝党报赞扬猎潜艇事故牺牲官兵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谒朝鲜人民军海军第790部队勇士之墓。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8日刊文纪念在朝鲜东海执行战斗任务中牺牲的朝鲜人民军海军官兵。

  • 中国报业协会在豫召开党报分会年会

    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第26届年会11月9日至10日在济源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党报的社长、总编辑齐聚中原,交流报业发展经验,共谋党报发展大计。

  • 南阳党报党刊月底前完成2014年度任务

    “力争在11月底以前,全面完成2014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这是10月30日召开的2014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

  • 王新会:精心组织实施 订阅党报党刊

    10月30日,2014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 做好201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10月29日,中共南阳市委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市管各企业和大中专院校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驻宛中央、省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切实做好2014年度中央、省级党报党刊和《南阳日报》发行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